close

從9月開始  我就迷上了玩台版的MEROMERO寶寶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一開始時真的不知道該養哪一種MERO寶寶

也不知道該叫他什麼名字

剛好我很萌CSI NY的F/D配對

嘿嘿 這不剛好  我就把Flack跟Dannys拿來當我家的寶寶

所以第1隻養的就是D喵寶貝啦~~~

剛好又養出藍色的獨角呼呼兒  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因此又養出了第二隻呼呼兒 雖然它是粉紅色的讓我不滿了一陣子 

但是最不滿的是他頭上那根長又捲的毛><

搭配起來活脫脫就像是以前西門町的怪伯伯一樣  噁心死了

所以才死心不養呼呼兒  改養咩樂仔

養出一個正港男子漢F犬   這時才心想 乾脆把CSI NY全部養齊好了

所以才有了咩樂娃-泡麵S大姐的誕生

呵呵 S大姐比長毛的呼呼兒可愛多了

兩隻耳朵裡長的是花呢  還會噴好幾種顏色的花瓣 多惹人疼愛啊

接下來我就開始為該養包子還是其他NY系列裡的角色傷腦筋了

包子大叔太有特色跟威嚴了 讓我想把他放在最後養

蒙大拿沒有我的緣 所以先不養她

所有萌F/D配對的 應該都不喜歡蒙大拿妹妹吧

剛好之前亞當的戲份不少 所以就把亞當拿出來養了

別問我為什麼不先養SID或是霍克 . .. 這不就是不知道該拿什麼咩寶來跟他們配對嘛

亞當湊巧超適合呆呆的田螺 有宅男的FU

這才先養了可愛的亞當

然後我又很喜歡玩火山 (雖然要花錢><)

所以房間裡的東西大部分都是玩火山來的

下面這張圖裡的木馬 玩具箱(被遮住了) 套圈圈  兩個溜滑梯(被遮住了一個) 大電視前的格紋踏墊

全~~~部~~~都~~~是~~~火~~~山~~~出~~~產~~~的!!! 花了我N多錢呢><


 

這張圖裡的就是我養的第一隻呼呼兒-我的D喵寶貝

當時的房間 當時的水療池已經被我換成帶花灑的浴缸了

大部分的家具都被我換掉了

那時候的照片真是 .. . 乾淨又純樸啊(什麼怪形容詞=_=|||)


 

這是中間極度愛玩火山時的房間盛況

居然有5座公主床 還有螺旋閣樓

想當時這5座公主床可羨慕死眾多咩樂玩家

紛紛跟我下訂要買這5張公主床

可是該死的系統居然不讓我賣

原來火山玩來的東西是不能賣的 真是氣死我了><

回收又只能換到2000珍珠

有點給他不划算的感覺

這一張的房間裡 除了浴缸跟璧爐上的鈴蘭薰香燈之外

一樣 全~~~部~~~都~~~是~~~火~~~山~~~出~~~產~~~的!!! 突然覺得我真的很敗家啊

 

不過12月到了 聖誕節也要到了 不知道會推出怎樣的聖誕商品 好期待

火山應該也會再次換物品吧 嗯~~~又到了花錢的時候

真是 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batin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