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虹 我是咩樂小天使ねこへび

 

火山樂園裡的大神終於又發出「有什麼東西要來了」的預告啦クラッカー

為了迎接火山這次的噴發、
火山樂園將暫時休園進行商品替換的作業唷。


休園時間:2008年12月17日(三)下午4:00~


目前火山樂園預定重新開放的時間是12月18日(四)。
到底這次火山會噴出怎樣的系列商品呢?請各位家長一起耐心等待吧ラブラブ


大受好評的我的寶貝寶貝童話世界火山系列商品將會隨這次的新商品更新下架,想用這次不要的火山商品換入場券或者還有什麼目標商品尚未到手的家長們,請把握最後的時間進行最後的挑戰吧ビックリマーク


▼火山樂園在這裡▼
http://meropar.tw/adadpark/treasure/index.do

 

 

 

話說我房間裡的家具大多都是火山出品的

因此這次火山又要換商品了 我是最開心的

不知道這次會出什麼商品  希望是會讓我喜歡的東東

說實在話 我不是很愛<我的寶貝寶貝童話世界>這一系列的東西

所以也沒多大的心思去玩上次的火山 所以只抽到一些小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batin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