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做了一件蠢事
因為我媽昨天不在家 所以晚餐得自己解決
因此我下班後就很有孝心地問我爸要吃啥
我好一起買回去
結論是萬年不變的南昌街大胖子的羊肉炒麵
於是我只好放下我覬覦有點久的池上便當(公司附近能買回家又不貴的只有這個了)
轉身前往遙遠的南昌街 有夠不順路的>.<
由於不停轉車加上剛下班 所以頭昏昏腦鈍鈍
在點完羊肉炒麵之後 我就到別攤去點我的臭豆腐了
結果~~~我居然跟老闆說:老闆 一份大的甜不辣~~~
其實我是想點大份的臭豆腐啊~~~天知道我怎麼會說出甜不辣三個字的
說了第一次後 老闆聽不清楚就又問我點的是什麼
我居然繼續說:大的甜不辣~~~
說完我都想劈死自己了
大概是我說完的臉色太奇怪 所以老闆想幫我解圍
又或者是老闆真的沒聽清楚
她說: 大的,不辣 對吧
我只好拼命點頭
就在我慶幸沒人發現我的蠢事之際
我發現旁邊等待的路人甲婦女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感覺就像是在說:這個人是來找碴的嗎?還是在玩大冒險
害羞的我只好點完就離開攤子 跑到別攤再去點一份蚵仔煎
幸好這次沒說錯 不然我就暫時沒臉到南昌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batin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