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對烤鴨有了渴望
然後想到高小如十分讚賞的宋廚
接著又想到網路上謠傳要半年前預定才可能有位子
於是本人查了一下電話地址之後就想說來訂67月份的位子
電話被接起來後
我很有禮貌的問對方:請問現在要訂位的話已經排到幾月了
對方說:2月22 23 24還有位子
我說:那請問6月份還有位子嗎
她說:6月份的要5月訂唷 我們只接受一個月前的預定唷
喔喔 我腦中轉著"是誰騙我要半年前預定的啊"
然後嘴巴說:喔 我知道了 謝謝妳
然後我就很白痴的掛斷了
掛掉電話後我才想到 還吃不到6月的 吃2月的不是正好
結果我就再也撥不進去了......
等到電話終於被接通之後 我得知了一個可怕的消息
就是...沒位子了><
2月只剩23 24的中午有位子
星期一二 誰要跟我一起去吃啊
我是白痴 我又白痴了一回啊~~~~ 


所以 我得出了慘痛的結論: 我現在就要揪烤鴨團
不過以後是約到3月4月5月還是6月7月
通通不准缺席啊~~~~ 我要揪烤鴨鐵團~~~~ 人家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batin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