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


嗯  我喜歡吃鍋爸  環境乾淨舒適 食物新鮮美味  服務親切

可是鍋爸開的地點都遠到讓我們打消吃他的念頭

第一次去吃時 是公司同事的聚餐 那時候還在錦州街上 於是就坐小黃到小巨蛋附近那間吃

那次就超驚艷的  有好多我喜歡的菇類喔~~~真是愛吃菇類者的天堂

可惜地點太遠  要她們從新店跑到小巨蛋這邊吃個涮涮鍋也太遠了

金山店也不方便  連我都覺得不方便了  更何況她們

幸好啊~~~鍋爸終於在新店地區開分店了 雖然地點很奇怪......

但是有開就是有開  而且也不是盜版冒牌的  就再爬山那天說要約時間去吃

所以新店鍋爸就成行了  雖然只有我 如如 跟謝密三個人而已^^

因為怕人太多加上如如晚上有事  所以我們是約午餐時段

真是的~~~新店人居然比我還晚到 

幸好有訂位  我只好自己先入座

這間店雖然沒有小巨蛋那間大  不過也算佈置的不錯

菜檯雖然不常  但是該有的還是有  也很新鮮

我一個人就拿了好幾盤東西

還算乾淨的桌上菜盤

菜盤

肉~~~

肉~~~~

呵呵  還用點菜單點了蚵仔跟蛤蠇各兩份

點菜單

兩份蚵仔

兩份蛤蠣

什麼都有了  我就開吃了  她們倆個真慢~~~~


呵呵  不過如如後來把她的鍋變成養生鍋了  放了一堆中藥材啊

定如的養生鍋

瞧~~~枸杞放了滿滿一鍋啊  對我而言  這真是恐怖的一鍋~~~~

相較之下  我的鍋正常多了 

來看看菜檯跟切肉檯吧

因為時代久遠  我也不記得當時的狀況了

不過我記得這是很飽的一餐啊  有機會我還會再到新店鍋爸吃

菜檯

後面的切肉檯

菜檯

菜檯

菜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batin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