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很喜歡烏來的湯屋
在台北縣市的溫泉中我最喜歡也覺得最舒適的就是烏來了
有別於金山太遠 陽明山跟北投太高貴也沒有什麼可以逛的 
烏來有自己獨特的美 下了公車 順著路走
你就會感受到烏來的空氣是多麼清新  沒有過度開發的感覺
一條溫泉老街上不用多久就可以走完
各式原住民特色食物在向遊客招手 還有我最愛的溫泉蛋(每次去必吃啊)
舉目環顧  看到的都是一座座翠綠的山
低頭俯瞰  看到的是生命之母的溪流
過了溫泉老街  走過了橋  左右兩邊都有可住宿的溫泉旅館/民宿可以選擇
左邊有我最愛的51溫泉會館 溫馨的氣氛讓人一再留連
右邊直走可以到很有氣氛的大眾溫泉 
沒有夜間照明設備的大眾溫泉除了要小心行走之外  抬頭還可以看到滿天的星光
在烏來住上一晚  整個心靈就像被洗滌過一樣  肩頭上壓力都被放下了  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我愛烏來  不是因為我的學生時代是在新店度過的
而是烏來有獨特的魅力  讓我一再地想親近她  想去洗滌心靈~~~

所以看到推廣烏來的新聞我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因為我有點怕  怕我喜歡的烏來就這樣不見了
怕過度的開發會讓我少了一座心靈的故鄉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十七日電)為推廣烏來深度旅遊,台北縣政府以當地飛鼠為LOGO,推出「飛鼠趴趴照護照」,這是一本完整介紹烏來地區所有的原住民店家及優惠方案的觀光護照,同時還請來星光幫原民歌手梁文音代言,歡迎大家一起來烏來泡湯及深度旅遊。

台北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下午舉辦「飛鼠趴趴照啟動記者會」,縣府秘書長洪孟啟特地以原民裝扮出場,他表示,烏來地區是北縣唯一具有完整山地原住民部落文化的據點,可說是北縣無價之寶,為了保存原民文化,台北縣長周錫瑋計畫推動烏來鄉成為原民自治鄉的政策。

原民局指出,為帶動烏來地區部落產業經濟發展,原民局提出「再現烏來、體驗部落遊廊」計畫,將統整烏來鄉部落資源,透過行銷計畫建構烏來地區休閒旅遊整體形象,進而活絡在地經濟、創造就業機會,提升部落產業總體產值。

為讓旅客更加了解烏來,原民局表示,除了邀請星光二班的歌手梁文音代言外,也推出完整介紹烏來地區所有的原住民店家及優惠方案的「飛鼠趴趴照護照」,遊客只要有飛鼠觀光護照,將可發現原來烏來還有許多非常有特色的原住民私房店及生態景觀步道。(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7/5/1634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batin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